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艺”起来志愿——“爱老 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37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激发老年热爱生活、参与社会的热情,1128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前往金山剧院开展起来志愿——“爱老  助老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志愿者陈晓凤老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认真为参加“2023年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首届老年艺术节预选赛的老人指导舞蹈动作、排演舞蹈节目,其他党员志愿者们悉心做好参赛老人的化妆、服装、进场引导等全程服务工作,确保参演老人顺利完成等级比赛。

       看着老人们自信优美的舞姿、开心幸福的微笑,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继续发挥服务社区居民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志愿服务当中,助力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乐,展现“新时代 新老年 新生活新风貌。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3年11月2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