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自立自强 开放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30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实走深,1117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前往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自立自强 开放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以船政为主题的博物馆,馆内有大量珍贵文物、图片和模型。支部党员实地观看船政文物展陈、历史照片、壁雕、沙盘等,全方位、多角度感受“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学习体会悠久的船政历史文化和向海图强的奋斗足迹,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中要科学高效、勇于创新、奋勇图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3112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