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校长陈念东出席福清开放大学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55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124日,福清开放大学揭牌暨福清市学校家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通活动在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举办。福建开放大学校长吴国荣,我校校长陈念东,福清市市长吴永忠、副市长郑云、教育局局长王豪杰等为福清开放大学揭牌,并启动福清市学校家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陈念东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福清开放大学的更名揭牌表示祝贺,他认为这是福清开放大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

       陈念东指出,更名转型标志着广播电视大学转型升级和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他希望福清开放大学朝着建成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在线教育的主要平台和灵活教育的平台、对外合作的平台目标而努力。

       陈念东表示,福州开放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清开放大学的发展,充分发挥福州开放大学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校两牌”的资源优势,助力福清开放大学创新办学模式、培训模式和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协调发展、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相互融通的全民终身学习共享平台,共同为推动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建设有福建特色、体现时代特征的福建开放大学一体化办学模式作出贡献。

(图文/严澎)

福州开放大学

2023-12-0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