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河北开放大学段润保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25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919日,河北开放大学校长段润保一行来我校交流,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正光、我校校长陈念东陪同,副校长张兰英、电大工作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念东代表学校对段润保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向福建开放大学给予我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州开放大学的办学体制,学校全国“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终身教育协调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全国“双高校”的优势和作用,充分依托与同济大学合作办学平台、海外“鲁班学院”和“文儒书院”办学载体,支持福州开放大学积极开展“引进来、走出去”活动,构建高质量终身教育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李正光对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三方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共建共享,推动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形成合作共赢新局面。

       段润保对学校的办学成果和社区教育的特色经验表示赞赏,欢迎学校到河北开展跨省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开放大学办学提质增效、增值赋能。

       双方还就开放大学更名转型、终身教育、专业建设、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陈榕;图/信息技术中心林莹)

 电大工作部

2023-09-2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