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电大工作部召开全省开大办学体系改革发展暨2023秋招生办学南平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69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77日,电大工作部组织召开全省开大办学体系改革发展暨2023秋招生办学南平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张兰英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电大工作部、社区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张兰英副校长指出,2021年开始教育部强化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规划化管理,随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开放大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作为系统办学单位,福州开放大学要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把握发展新机遇,发挥省会城市优势,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开拓学校发展新领域、新项目;充分发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开放大学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办学体制优势,转变思路,深挖办学新渠道,做好自主办学工作;要奋力有为,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办学质量,擦亮开大品牌。

会上,福州开放大学招生负责人邓奇飚同志分享了2023秋招生办学南平会议经验。

(图/游永健   /卢菲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