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名家师资库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名家师资库
晋安区“银龄手工坊”培训研发基地首期师资培训课程结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60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2023年6月29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与晋安区民政局联合举办晋安区“银龄手工坊”培训研发基地首期师资培训课程结班仪式。晋安区民政局局长林勇、人才教育董事长张成、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晓凤以及师资培训班的师生一同参加活动。

        结班仪式上参训学员分享学习心得,表示把新的理念和学到的技能带回“长者学堂”,为老年学员提供丝网花等手工课程教学,丰富老年教育的内容,创新教学形式,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银龄手工坊”项目由福州市社区大学与晋安区民政局共同打造,是以晋安区银龄手工坊培训研发基地为引领、师资培训为抓手,在晋安辖区内“长者学堂”全面启动丝网花、编织、马赛克DTY等手工类老年教育课程,探索实践以“善教”促“善治”,努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文/陈丹 图/邵长军)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年7月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