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筑梦红色之旅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56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传承红色基因,了解新农村建设需求,推进党史学习与工作开展相贯通,421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前往罗源开展“筑梦红色之旅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大家循着红军将士们战斗足迹,感受革命先贤英勇的战斗精神。支部郑高亮书记还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党员还前往畲族竹里村,参观农村建设新貌,并深入当地的畲族脱胎漆器工作室等交流,实地深入了解乡村民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以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服务乡村建设,探索学校社会服务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及可行措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继续前进,并发挥继续教育服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342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