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联合开展“送图书 进社区”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40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18日,第28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前往福州市仓山区中天社区开展“送图书  进社区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书籍传递爱心,志愿温暖人心。党员志愿者们将500本图书送至中天社区,并认真摆放、布置图书角。该批图书为福州市社区大学校本教材,内容涵盖《老年人智能手机教程》、《快乐吟诵吧》《人人都是咖啡师》《福在闽都》等,紧贴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内容,助力社区居民实际生活技能提升。

党员志愿者通过活动,实地深入了解社区民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以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服务社区群众,也是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积极尝试。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2341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