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展技能 亮风采 促提升”项目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95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20221226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推介典型案例的公告》,福州市社区大学“展技能 亮风采 促提升”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展技能 亮风采 促提升项目开展以来,以共同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提升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和普惠水平为宗旨,挖掘各行各业具备专业知识、技术技能、有意愿服务社区教育的人才,打造符合人民需求、内容健康向上、特色鲜明、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易于传播推广的高质量课程资源。

福州市将继续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活动,不断充实社区教育师资队伍,培育社区教育品牌,为学习型城市建设提供社会化、多元化、优质化的师资和课程保障,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终身学习需求,让社区教育成为福州市民生活的一种风尚、一种追求、一张名片。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1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