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5门课程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系列特色课程名单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93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20221226,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首批推介系列特色课程的公告》,福州市社区大学选送的《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无缝融合》《走进中国传统香文化》《诗经雅舞》《国学与写作》《养生太极》5门课程被评选为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系列特色课程。

2021年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荐共享行动开展以来,福州市积极发动并组织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以及各类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培训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将充分发挥创新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建设主题多样、形式新颖、居民喜闻乐见、具有地域特色的社区教育课程资源,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学习型城市建设提供社会化、多元化、优质化的课程保障,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终身学习需求。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1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