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又是一年春联红 新春送福进万家——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82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福州市社区大学近日开展五场“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1月7-17日,活动分别在金洲社区、乌山社区、中天社区、福瑞社区、三坊七巷等拉开帷幕。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谢永行、霍尚军、林峰、陈志宏、陈开财、温秋容等多位书法专业教师参加活动,为居民朋友们挥毫泼墨,用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与“福”字传递幸福和美好。教师们热情澎湃,笔墨飞动,现场飘起阵阵墨香。居民们有的挑选好自己喜爱的对联,邀请书法老师即席挥毫,有的说出自己喜欢的楹联佳对后,现场定制专属春联。

        此次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现场共计送出3000余副春联,“福”字近千个。红红火火的春联把浓浓年味送给市民朋友,也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文/陈丹  图/陈晓凤、程境槟)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年1月1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