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丝网花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81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健康成长。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丝网花义卖”活动。

      活动在金洲社区拉开帷幕,共有22组家庭参加了活动。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专业老师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同为居民朋友们示范讲解丝网花的制作过程,指导大家以家庭为单位亲子共同制作丝网花。并在丝网花制作完成后,携小朋友走进社区进行义卖。

(文/陈丹 图/连钰灵)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03-0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