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启动“学用智能手机 共享智慧生活”百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85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2023222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开展“学用智能手机 共享智慧生活”百场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是福州市开展“智慧助老”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课程教学,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在生活中的应用,助力老年群体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享受数字化生活带来的便捷。

学校为“智慧助老”活动提供师资、课程、教材、志愿者等全方位支持,通过建设福州市社区大学信息化平台,拍摄制作内容丰富的老年教育网络课程资源,组织教师开发《老年人智能手机教程》教材,开展智能手机应用专题师资培训,组织师生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为老年人的智能手机高频生活应用场景进行教学与实践指导,整合福州市社区大学分校、社区学院、社区教学点、社工组织的资源等为活动注入力量。

(文/陈丹   /陈晓凤)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02-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