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区大学调研晋安区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04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2023年福州市终身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县区级终身教育建设情况,2023224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区大学一行赴晋安区社区学院调研,与晋安区教育局、社区学院相关领导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晋安区教育局社区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晋安区终身教育工作的规划与落实、终身教育经费拨付使用、品牌建设、基层社区教育的开展情况等。调研组肯定了晋安区开展终身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开展师资库建设、整合社会资源、打造精品社区示范基地等工作建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紫阳社区、前横社区和桂溪社区教学点。 

(文/陈丹  /邵长军)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3-02-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