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调研福瑞社区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09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98日,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程方昭等调研组一行赴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开展终身教育调研工作。

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区大学、台江区教育局、宁化街道、福瑞社区相关终身教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开展2022年“9·28”终身教育活动日 进行了工作部署。参会的福州市各级终身教育工作负责人就活动日开展的工作细节进行讨论,达成共识。福瑞社区书记汪蕴理介绍了福瑞社区终身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瑞社区。

  

(文\图 陈丹)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9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