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闽都福文化”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218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闽都福文化”项目是2022年福州市社区大学重点工作,项目于六月份正式启动,计划建设《福在闽都》校本教材;开发系列学习视频资源;通过福州市社区大学信息平台进行“闽都福文化”的宣传;开设“闽都福文化”讲坛,邀请福州闽都文化专家开展“福”文化宣讲活动;举办“福”文化艺术设计作品展等。项目紧密结合福州特色,发扬传承闽都福文化精神内涵,为打响福建“福”文化品牌和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1日,正值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闽都福文化”系列活动之 “福”文化艺术设计作品展在三坊七巷“中华福馆”拉开帷幕。

   活动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共展出包括陈礼忠大师的寿山石雕作品《硕果累累》、余春洲大师的木雕作品《福虎》、杨世膺大师的字画作品《三福》以及文化创意系师生的《五虎临门》《虎纠新年产品》《茶戏》等200余件凸显地域特色的“福”文化原创实物,为广大市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福”文化盛宴。

(文/陈丹 图片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7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