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2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批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220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2022623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第二批启动名单的公告》,福州开放大学“‘初心匠心’送教进社区”、福州市鼓楼区社区学院“三坊七巷终身教育创新实践项目”2个项目成功入选。

  

2021年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荐共享行动开展以来,福州市积极发动并组织申报工作,此次入选的的项目涵盖“道德与法治”与“人文艺术”2个主题。

一直以来,福州市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以及各类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培训活动。福州市社区大学将持续深入挖掘各行各业德技双馨、有志于服务社区教育的人才,强化社区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培育社区教育品牌,为学习型城市建设提供社会化、多元化、优质化的课程保障,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终身学习需求。

(文、图/陈丹)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62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