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喜讯!我校3个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项目顺利结题,4个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215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日前,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836号)和《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和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闽终教委办〔20211号),我校3个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项目顺利结题,4个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通过验收。

其中,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老龄化社会背景下的终身教育思考与对策研究-以福建省老年大学和福州市社区大学艺术教育为例”、“终身教育视角下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研究——以福建乡村乐龄学堂为例”、“老年教育信息化实践途径中公平性问题的研究”等3个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顺利结题,福州市社区大学“国学与写作”、“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无缝融合智慧”、“诗经雅舞”、“中华诗经古典舞”等4门课程通过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验收。

    一直以来,福州市社区大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以及各类与社区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多个省级终身教育研究课题项目顺利结题和省级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通过验收,为学校培育更多社区教育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是学校助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取得的重要成果。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05-1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