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三提三效”见行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一行调研台江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248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加强社区教育工作的管理、服务和指导,有力推进福州市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317日,福州市终身教育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一行赴台江社区学院,与台江区教育局、社区学院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台江区教育局社区教育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台江社区教育工作机制建设、社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终身教育学习品牌的打造等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如何把社区教育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

调研组对福州市社区教育发展历程、资源整合、师资队伍、特色项目打造、示范品牌的培育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对台江区社区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台江区社区教育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充分整合社区教育各类资源,结合工作实际灵活开展社区教育活动;要加大社区教育工作投入力度,促进社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要努力做好社区教育的宣传工作,营造终身学习氛围。

    调研组一行随后实地参观了洋中街道社区文化站、洋头口社区、福瑞社区和苍霞新城社区教学点。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31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