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名家师资库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名家师资库
福州市社区大学召开师资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188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教育服务,提高社区大学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2239日下午,社区大学采取“教学观摩+座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首场师资教学经验交流会,社区大学办公室成员、社区大学师资库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

社区大学师资库成员陈德明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咖啡品鉴与制作”课程,讲解了咖啡的来源发展等知识,并展示了咖啡研磨、冲泡、打奶泡、拉花等步骤内容。师资库成员教师们观摩了课堂教学,也体验了制作手冲咖啡,咖啡品鉴等项目。

随后召开师资经验交流会,社区大学办公室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概况,对师资库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交流会上,部分教师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学科领域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此外,教师们还对往期的教学的可取点与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围绕课题选择、教学目标、课堂管理、答疑形式、互动交流以及成果展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意见。

    此次社区大学教学经验交会为师资库的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既拓宽了教师的工作思路,又体现了师资库教师且行且思,求真务实,不懈探索的工作作风。老师们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干劲,为社区大学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31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