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在金洲社区举办礼乐艺术节舞蹈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70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进一步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培养社区居民艺术审美情趣,2022227日,福州市社区大学在金洲社区举办礼乐艺术节舞蹈快闪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礼乐艺术团的舞者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以“礼、乐、歌、舞”为主题的各式舞蹈。演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把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四十多分钟的紧张而有秩序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演出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和赞扬,此次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福州市社区大学持续推进福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满足市民多样化学习和教育需求,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需求,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创造良好的氛围。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2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