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咖啡品鉴与制作”在金洲社区开课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171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2022212日,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的“咖啡品鉴与制作”课程在金洲社区开课,该课程为期一个月。

    课程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成员陈明德老师教授。课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陈老师悉心指导示范,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堂上陈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咖啡的来源与发展等知识,并示范咖啡烘培、研磨、打奶泡、拉花等步骤内容。通过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对咖啡知识与制作技巧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课程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动手能力,居民们对此次活动的开展都赞不绝口,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22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