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礼乐之歌》手舞”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165 次  来源: 福州开放大学   字体大小:[ ]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培养居民的国学情操与艺术素养,20212月中旬,福州市社区大学在金洲社区开展主题为“《礼乐之歌》手舞”课程。

   该手舞是福州市社区大学陈晓凤老师的原创,课程吸引了许多居民报名参加。课上,陈老师为大家讲授《礼乐之歌》歌曲的国学内涵,讲解舞蹈知识并教授动作。居民们认真学习,迅速掌握要领,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学习,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地领悟了中华文明的礼仪之道,提高身体素质,培养气质修养,并提升了音乐与舞蹈的鉴赏能力。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22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