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快乐舞蹈 快乐成长”儿童舞蹈艺术团公益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202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丰富社区儿童的文化生活,培养孩子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202110-12月,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儿童舞蹈艺术团公益课活动。

课堂上,舞蹈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专业舞蹈知识并教授舞蹈动作,对于较难的技巧耐心地进行动作分解教学。孩子们认真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在欢快的歌曲中尽情舞蹈。

通过儿童舞蹈艺术团公益课程,孩子们不仅学习了舞蹈,增强了体质,也增进对舞蹈艺术的了解,开发艺术潜能,学会用舞蹈来表达自已。编排节目《水姑娘》荣获福州市9.28终身教育活动日线上展演第二名。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11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