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声乐公益课堂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16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1112月,福州市社区大学邀请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考级考官杨滨老师,为社区居民开展声乐公益课堂。

本次公益声乐课程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报名参加。课上,杨老师为大家讲授歌唱时气息的掌握与情感表达,以及歌曲的咬字和发音,积极鼓励大家单独展示,上台表演,加强唱歌的自信心,通过课程的学习,孩子们对声乐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声乐课堂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对音乐的欣赏和表现能力。对此次公益培训课程,大家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能常态化开展。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12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