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赴马尾区教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307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年12月3日上午,福州市终身教育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办公室一行赴马尾区教育局调研,与马尾区教育局负责终身教育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马尾区终身教育负责人介绍了马尾区概况、终身教育经费投入及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马尾区强化终身教育学习点建设,加强师资和志愿者队伍管理,围绕社区、村居结合多部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终身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一定的成绩,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福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翁云锋充分肯定马尾区终身教育工作开展的成绩,指出马尾区应深入体会终身教育的内涵,结合福州市终身教育工作要点,积极开展社区、村居教学点的建设工作;针对马尾为经济特区,外来务工人员多的特点,开展技能培训、乡村振兴等多形式的终身教育培训活动,推动学习型社会、技能型社会的建设工作。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张兰英做总结发言,介绍福州市社区大学配合福州市教育局开展基层调研,旨在加强四级架构内各层级的交流,传达工作要点、任务,对基层终身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摸底与考核,解决沟通不畅、信息数据上报不全等问题,推动福州市终身教育工作的开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罗星街道罗星社区和沿山社区教学点。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年12月6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