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讲座之“寿山石鉴赏”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332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1110日,福州市社区大学“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讲座之“寿山石鉴赏”走进金洲社区。邀请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刘传斌老师现场授课,50多位居民朋友参加。

刘传斌老师是知名的寿山石雕刻大师,正高级工艺美术师。他热心公益事业,致力于寿山石文化的推广与普及。讲座现场,刘老师对寿山石的历史背景、种类区分、拍卖市场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分析应从色、质、形、雕工等方面对寿山石进行鉴赏。

居民们被刘老师的精彩讲解深深吸引,并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寿山石鉴赏的相关问题。通过讲座,将非遗文化传播给社区居民,提高居民艺术鉴赏力,普及艺术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111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