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手工丝网花”在金斗社区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20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111日,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老年开发(互联网)大学开展的“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手工丝网花”在金斗社区开课。

手工丝网花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成员洪秋香老师教授。手工丝网花是一种仿真花,以五彩铁丝和丝袜纯手工制作而成,具有极强的质感,花形逼真的特点,是时尚的家居饰品。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能充分锻炼学生手心脑相结合的灵活程度,可以陶冶情操放松心情,锻炼耐心,提升自信心。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11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