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初心·匠心”作品巡回展在金山公园展出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325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1029-114日,初心,匠心作品巡回展第十一站在金山公园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展出。

本次展览与仓山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和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共同开展,展出期间恰逢周末,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前来参观,大量国画、油画、书法、建盏等精美作品的展出,让大家加强了对于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的认识,收获了一场独特的艺术体验。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教师党员与交通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现场服务,并开展智慧助老专题行动,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应用一对一辅导,推广福州市社区大学微信小程序。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11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