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承办2021年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310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社科联开展2021年福建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福州市社区大学作为福州市社科普及基地承办专题报告会。
    10月27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特邀福州市社会科学院院长、福州市船政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杨震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带来精彩讲座《弘扬船政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船政与中国近代海军》。
    讲座中,杨院长重点围绕“船政发展历程”以及“船政在中国近代海军创建与发展中的历史贡献与功绩”两大问题展开详细阐述。并通过大量史实和事例,充分展现船政人浓浓的爱国情怀,以及“开一代风气之先”的拓荒精神。
    此次专题讲座是福州市社区大学送教下基层活动的有益拓展,将优秀的讲座推介到大学校园,扩大福州市社区大学的受益群体,与大学生开展良好互动,提高福州市社区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2021-10-30
                                                           福州市社区大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