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福州广播电视大学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53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1023日,福州广播电视大学在广达路校区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活动。副校长张兰英、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学典礼主会场设在省开放大学,福州广播电视大学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开学典礼结束后,福州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的历史、成就,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