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29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926日,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教师刘传斌荣获福建省2021年“百姓学习之星”称号。福州市社区大学“‘初心·匠心作品巡回展项目荣获福建省2021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刘传斌老师是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擅长寿山石雕刻,作品屡获大奖,长期从事寿山石文化推广和普及,2021年加入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希望通过福州市社区大学的平台,刘传斌老师能够将寿山石文化普及到社区居民身边。

初心·匠心作品巡回展是福州市社区大学推出的文化、艺术作品的巡回展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提升市民艺术鉴赏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10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