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建开放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32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97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纪委书记王幼新、教务处副处长陈志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今年秋季招生和电大转型更名申报工作。

王幼新书记充分了解了我校转型更名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要全面学懂弄通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申报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就21年秋季招生工作,王书记要求要进一步灵活运用招生政策、转变工作思路、丰富宣传方式,力争实现学生数逐年增加。

副校长张兰英要求招生办协调各市县工作站,努力做好招生工作,争创新佳绩;要求学历部加强与福州市教育局、省开大的沟通对接,尽快完成福州电大更名申报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