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名家师资库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名家师资库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终身教育师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8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满足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及福州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师资需求,优化福州市终身教育教师队伍,打造一支具有终身教育理念、结构合理的专业教学团队,福州市社区大学联合福州市教育局发布招募终身教育师资的公告,先后收到80余位教师的报名邮件。

福州市社区大学办公室于202156日——18日分批召开三场师资见面会,组织报名教师进行面试。教师们就个人简介、拟授课程、课程计划及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介绍。见面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终身教育事业及公益事业的热情,为福州学习型城市建设献策献力。

    福州市社区大学办公室将对师资库成员按照课程类别划分不同的品类,如公民素质、文化艺术、传统文化、实用技能等;设立品类负责人,负责品类的课程体系规划、建设。师资库成员参加课程教学、终身教育活动,参与教材研发、课程体系建设、品牌项目创建等工作。师资库的建立将为福州市终身教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促进福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上水平。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52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