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吟诵之美”在金洲社区开课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315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159日,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老年开发(互联网)大学开展的“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吟诵之美课程在金洲社区开课。

经典吟诵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成员曾国平老师为青少年开发的课程,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传授国学常识,赏析中华美文。课前曾老师用班级学员的姓名为孩子们编制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班歌,同时耐心地教授孩子们吟诵的技巧,课堂气氛热烈。

吟诵之美是“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线下课程的良好开端,将继续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将优秀的师资、优秀的课程送到更多的基层社区,树立基层社区终身教育的优秀样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