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我校举行退役军人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43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1212,我校举行退役军人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处二级调研员林玉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朝海等领导嘉宾,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张兰英、刘春兰出席典礼。各处室负责人、相关院系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全体退役军人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副校长张兰英主持典礼。

校长李秋斌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退役军人2020级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予学校办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全国“双高校”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全国“双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寄语全体新生,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加强自我要求、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军旗再添光彩,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人生新的机遇和挑战。

    典礼上,教师代表郭少丹副教授、2019级老生代表薛学武、2020级新生代表吴华杰分别发言。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2020-12-1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