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电大系统办学评估专家组到福州电大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23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提升全省电大系统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29日,福建省电大系统办学实地考评专家组莅临福州电大,对我校办学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汇报会上李秋斌校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福州电大办学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和反馈意见等形式,对我校的办学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实地考察。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的办学成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今后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学管理和督导,优化学生支持服务,进一步加强电大内涵建设,更好地发挥电大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图文杜丽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