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6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成人教育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推进“三全育人”,探索“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加强办学内涵建设,11月1日上午,福州广播电视大学在广达路校区组织了“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同上开学第一课” 导学活动。张兰英副校长、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王楣主任及部分电大师生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开学典礼以视频直播的方式,由省电大设立主会场,各分校、学院及学习中心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省电大陈兴炎书记、电大师生代表先后致辞。省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以《走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为新生开讲第一课。全省新生同步进行了入学宣誓。张兰英副校长和王楣主任在分会场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颁发了学生证。
    典礼结束后,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的历史、成就,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更加明确,未来发展更充满信心。                           

(包继清/文  薛建/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