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与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20年福州市“928终身教育活动日”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290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0年9月28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与福州市教育局职成处联合举办了福州市2020年“9・28终身教育活动日”开幕式,来自21个单位的24位福州市终身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9・28终身教育活动日”开幕式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开幕式后还举办了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线上培训。主会场设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州市分会场设在广达路福州电大校区。开幕式主题为“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会上表彰了2020年福建省“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举行了“福建省社区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线上开通仪式,最后进行了主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福建省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与探索”的培训。
      福州市分会场的参会人员全程收看了开幕式,参加了线上培训。教育局职成处处长翁云锋要求大家积极做好疫情下的线上线下终身教育工作,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市区县、乡镇以及村居学习点的9・28终身教育活动日。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0-9-2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