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2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5月13日上午,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世平一行5人,到我校(广达路电大校区)就退役军人办学及各类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复学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兰英主持会议。
    在交流会上,张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入选“双高计划”的情况,以及学校在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经验和做法。同时,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经验进行了相互的交流与学习。
 
继续教育中心
2020年5月13日
陈榕/文  代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