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晚实践基地与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454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20年1月2日,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晚实践基地与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民委员会开展共建活动。
    福州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入选2017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示范村。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晚实践基地与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民委员会开展共建活动,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双向、互助共建原则,共同努力,把前洋村打造成规划科学、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宜居宜业的可持续发展乡村。福州市社区大学金晚实践基地将在前洋村开展针对村民农业生产技术和中青年人就业的职业技能资质培训,为广大农民提供农业生产种植养殖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为乡村年轻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推荐,更好地发挥培训基地在人才培训教育方面的作用,为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

 (文/陈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