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2020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383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迎接鼠年春节的来临,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营造新春喜庆温馨的氛围,1月7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联合金斗社区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林超凡以及省书协会员谢华锋,方全福,姜寅武等十多位书法家到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书写并送出春联800余副,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为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文/陈丹 图/萨晓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