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732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 49日下午,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创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州电大会议室举行。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郑鸿以及全体委员和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可雯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郑鸿书记肯定了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对结对共建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标,从标准规范上促进双方支部共建;二是共享,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互通共享;三是共进,提升双方党支部党建能力。阳光社区党支部齐书记表示结对共建活动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团结协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市直高校基层党支部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签约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接下来将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旨在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推动双方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沪翔/文 ,周芳/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