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50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加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服务,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22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在鼓楼区乌石山南坡广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福州电大工作部及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20书法家拂袖挥笔,行云流水,免费为广大市民书写春联1000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非常有意义,再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市社科联联合主办,乌山社区协办。(图/文 严海鹰)

活动现场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现场志愿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