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685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6月25日,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专题研讨会,支部郑鸿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杨沪翔同志与大家交流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这一章节的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和改善作风建设是持续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途径,务必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杨浩祥同志对“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这一章节的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任何时候都必须严明党的纪律,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回顾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突出关键就在一个“严”字。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促使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图文/李梦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