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移风易俗除陋习 崇尚节俭树新风”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82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12月21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在乌山社区举办“移风易俗除陋习 崇尚节俭树新风”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建省社科院的方向红同志作为主讲嘉宾,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乌山社区部分居民约50人认真聆听了本次公益讲座。
    方向红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坚守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角度切入,深入浅出且系统全面地为听众朋友讲解移风易俗的由来、新中国后的发展、丰富的内容以及新时代的要求,例举了“筅堂” 、“拗九节”、“闹花灯”等福州风土习俗,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新时代仍有意义的陈规,什么是必须破除的陋习。号召大家做文明的福州人,要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的居民小区。听众纷纷表示讲座非常有意义,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市社科联等联合主办,乌山社区承办。

(文/邵长军  图/严海鹰)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17-12-2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