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召开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825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切实有效防范因不正确行使权力而导致的廉政风险和因不依法履行职责、监管缺失而引发的监管风险,11月24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教中心召开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研讨会,支部郑鸿书记主持会议,电大与继教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鸿书记针对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财务、招生、教务、培训、鉴定、办公室、后勤、技术中心等众多部门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表,逐条对照,从具体业务、具体工作入手,逐个环节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力求做到查找的准确、查找的全面、查找的深入,在找准查深廉政风险的基础上,对查找和梳理出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原因,强化防控措施,确保风险防控落实到每个岗位,细化到权力运行的每个环节。会上,王楣主任也指出当前教育领域绝非一片净土,各类违纪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成为纪检部门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要求大家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党纪国法充满敬畏感,对从事的工作要有如履薄冰的感觉。
    最后,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政领导希望重要岗位的重点人员多多思考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