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福州市社区大学受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809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11月4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的2017年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闽侯县闽都民俗园隆重举行。此次启动仪式一个重要议程是为本市12家单位“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授牌,福州市社区大学是其中一家单位。
    本次授牌仪式对搭建社会科学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普及,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17-11-04
(文/严海鹰  图2/严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