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高举伟大旗帜 喜迎十九大召开”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74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9月29日,福州市社区大学在乌山社区教学点“举办高举伟大旗帜 喜迎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福建省优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福州市劳模林国山同志主讲。社区居民代表、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林国山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的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正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
    党支部书记郑鸿对支部参加培训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并把这项学习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院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讲座由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主办。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参与主办。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山社区党委承办。

 (文/ 图    严海鹰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