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福州市举办“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794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9月28日下午 为纪念《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实施十二周年, 2017年福州市“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暨鼓楼区读书月启动仪式在光禄坊公园举办。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由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区大学主办。学院张兰英副校长参加主会场启动仪式的活动。
    启动仪式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示,由舞蹈《情暖花鼓》等11个节目参演。活动现场还向林则徐小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牵子女赠送《西游记》《水浒传》等经典文学名著。
    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积极发展继续教育,完善终身教育体系”目标,为大力构建具有福州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严海鹰    图/邵长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